木廖

佛系♀

【文司宥】3亲了先生怎么办?!

☆郡主x文司宥🍬🍬🍬(双向奔赴啦!)


(小白兔郡郡x她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眼盲先生)


☆可能会有ooc




暮影灯盏,微光婆娑,徐徐摇曳的不止烛火,还有那朱颜雕窗上朦胧相依的人影。


“嘶……”


“很疼吗?可能我没控制好力度,抱歉。”


“没事,你继续。”


“那我轻点。疼就说,不要忍着。”


屋外的风呼啸而过,却丝毫打扰不到屋内的两人。


“好了,先生。我得走了。”你深深地看了眼前人一眼,又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,也知不好再做停留。


“别走。”


刚起身,文司宥就从身后圈住了你。他高大的身影罩在你的上方,似深沉的夜幕。


“别走。”


他又重复了一遍,交杂着期待与不安。


你轻轻叹了口气,“我已为先生上好了药,再多留些时刻,于理不合。”


他就这般贴着你,敷眼的白绫垂落在你的脸侧,随着流动的气息飘浮着,惹出丝丝缕缕的痒意。药香混合的草木香能安人心神,安安静静地包裹住了你。


听着背后铿锵有力的心跳一声一声传来,你不禁闭上了眼,脑中又浮现出白日的种种。


侍从的突然端水而入打断了你们。你按捺住潮汐翻涌的心绪低着头为他冲洗烫伤处,所有的一切都显得过分沉默。


你不敢抬头,红晕遍布了脸颊。亦不敢发声,嗓子被汹涌的情愫堵住了,会低哑,会发颤。


其实你大可以让侍从离开,可是你在等,在等眼前人的举动。


可是还没等来明确的答复,侍女匆匆赶来说有紧急事务要处理。


你记得离去时你回望了三次他的身影,他下巴微微抬起,一动不动地立于原地,尚余孤瘦雪霜姿。


没人瞧见你眼底滑过的落寞。你暗自伤神,这算什么呢?


缓缓睁开眸子后,你直望着前方,“先生还想要干什么?你让我来,我来了,也帮你重新换好了手上的药。”


“我们还有事没说清。”他低语着,落在耳畔如清风如流水,却有着说不出道不明的魅惑。


“就当是误会吧。是学生唐突了,还望先生忘记。”你明明不想说出此番话的,可还是脱口而出了。书上说的对,不属于你的,就不该心存妄念。


双臂箍住的力道在不断加重,如若这双眼还清明,此刻应该是如雾雨天般的悲廖。


“误会?忘记?”他喃喃了好几遍,似乎魔怔了。


“是的,我们……”


话音还未落就被急促地打断“不能就这么算了!”


他瞬时又似乎泄气般,头抵在了你的肩窝处,像一只委屈极了的大狗狗。


“先生这是在吊着我吗?”你开始挣扎,想要挣脱这桎梏的怀抱。


但文司宥没让你如愿,仍就锁着你。他微微移了移脑袋,有意无意地蹭着你裸露在外的肌肤。“云中,请给我一次机会,好吗?”


语气的末梢甚至带了点乞求和讨好。


你终究还是心软了,“好,你想说什么?”


他定了定心神,一字一句落于寂静之夜。“你吻我到底是出于何种心意?”


你忽觉好笑,他文司宥是何许人也?又怎会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意味着什么?当真要将你小心翼翼封存的心思赤裸裸地揭露吗,不留一丝体面。


“是,我心悦先生。学生存了不该存的妄念。”


他虽看不到你的表情,却仍听出了你声音里的哽咽。


“若我说不是妄念呢?”明灭光影中,文司宥微不可查地勾了勾嘴角。


“啊?!”你顿时呆愣在了原地,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

这种感觉好比已经心灰意冷时,又给了你一道生机的曙光。


文司宥将你的身子转过来面对着他,他并未再言语,只是执起你的手放于那心口的位置。


“砰通砰通”,这样的心跳声落在这样的夜晚,似蝴蝶在破茧,似雪浪在翻涌。


“你听到了吗?”


他垂头望着你,你亦望着他,似乎透过层层白绫,穿越寂静无声,于众里寻寻觅觅,彼此的灵魂终于找到了归处。


“我心亦如你心。”字字放缓,字字清晰。不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,也不再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。


睫毛簌簌地轻颤,泪水是碎了的月光,洒了满面。“先生怎么这么坏,你惯会欺负我。”


你再也没有旁的担心了,用力地扑倒在他的怀里,身子止不住地颤着。


他稳稳地抱住你,一下一下地轻抚你的背。“好了,好了,总是这般梨花带雨,为师会心疼的。”


“那先生白日里为何不说?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对我无意。”


“若无意又怎会由着你亲了两次还没推脱,嗯?我只是在想你是一时兴起,对我存了怜悯之心,还是真的属意于我?况且我现在不复往昔,不敢轻易许下承诺。”薄唇中轻吐的话语袅袅如烟,带着安抚人心的暖气于良夜中弥漫着。


ps:开头开了个假车。好吧~_~,我以为我能写完,看来又要等下一章了。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78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