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廖

佛系♀

【凌晏如】剪一段光阴寄给相思

☆郡主x凌晏如🍬🍬🍬(不甜打我)

☆花忱乱入(带哥哥玩)

☆会有ooc

☆正文是书信内容的截取哦

☆内容与主线无关


正文:

【郡主】

一、先生,我似乎是染病了。要不然怎么一见不到你就郁郁寡欢呢。


二、先生,秉烛夜读是我近日迷恋上的一件事。(呜,我知道你可能又要和我说早点睡觉,可是你不能因为这点小事生气也不能对我太严肃了,我不喜欢。)你可能会问我白日里怎么不读。嗯,大抵是春日烂漫,而我昏昏欲睡了。但夜间畅读能让我无休的相思暂时止住,在星子渐渐凋敝时,于万籁中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宁静。


三、先生,我真想找个借口去见你。你知道吗,后院的粉樱开了,每每下着花雨时,阳光就会从间隙中洒落,斑驳了一地的春光。我好想和你一起赏这春容。


四、先生,我突然好想南塘,更确切的说是南塘的食物。虽然府里也有南塘的厨子,可是总感觉有点不一样,也可能是我的心理在作怪。


五、先生,今日哥哥来了!他都没有提前招呼一下,突然而至,我什么都没准备。不过这也算作一份惊喜。嗯……哥哥想带我回南塘住几天,问我意下如何。我有些小小的纠结,但我确实是心动的,大概老天听到了我前几日的心声。


六、先生,我写给你的信差一点被哥哥看去了。好在,我聪明又灵敏地挡住了。他应该是有些吃味的,说我都没怎么给他写信,还说你我成亲半载,我怎么还称先生。我只好给他做了些菜肴,但我看得出来他还是在意的。为什么还称先生,因为我习惯了,也喜欢呀。


七、先生,我被欺负了。(呜呜呜……)我天天在林珊姐姐和微霜姐姐面前念叨你,可我又不是故意的。(哼!)她……她们问我那在春宵时刻,我还是唤你先生吗?我那时脸一下子就红了,心虚的跑了。现在想来,她们就是想逗我。


八、先生,我回家了。我最近动不动就犯困,也容易累。感觉都要成一只小懒猫了。


九、先生,先生,先生……真希望你快快回来。


十、先生,有个好消息!我想当面说给你听。


【凌晏如】

一、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,云中……(写了满纸)


二、不要睡太晚就行。注意让人关好窗,不要染了风寒。


三、我这里小雨初歇,烟雨朦胧时倒有几分南塘的光景了。此刻,风卷帘动,我想起了你有一日在家里以书遮面而憩时,也是这番场景。


四、你若想去就去吧,但要照顾好自己。府里的事自有人操持。


【花忱亲启:云中想回南塘了,望你能接她一趟。他日,我定会亲自登门而拜。】


五、心心念念了这么久,正好可以去。该带的东西也都要带上。


六、看去了也无妨,他只会更加吃味。


七、无事,有我给你撑腰。想来那些秘事她们也不懂。


八、可能是路上受累了吧,那就多休息,不要思虑太多。


九、我快回来了。


十、等我。



ps:彩蛋长又甜哦(含凌晏如,花忱视角+“好消息”),入了绝不会亏😘(粮票等即可解锁)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