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廖

佛系♀

【文司宥】2亲了先生怎么办?!

☆郡主x文司宥🍬🍬🍬

(没错!小白兔郡郡又亲了她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眼盲先生一次)

☆可能会有ooc

☆没想到还有下文吧,呃,其实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了(目移•﹏•)


之后的几天你都有意无意地躲着文司宥。你不知该如何面对他,只能佯装自己很忙。

  

可一旦闲暇,雪景中的恍若天人,空灵回荡的风铃声,还有那一触即离的柔软瞬时便会占据你的脑海,一帧帧的,挥之不去。

  

越是不见,莫名的情愫越是蔓延,似藤蔓缠绕心间。叫你……日思夜想,辗转反侧。

  

你想去见他,不料那修长的身影背对着日光而来。

  

不扎不束的长发飘飘逸逸,数点明亮的光斑缀于其上。一尘不染的雪白衣袍微微摆动着,墨色渐染的披肩上闪着冰蓝的萤石。腰系玉带,更将那清瘦的身段衬托了出来。

  

他双手端着一盏茶正小心地踱步向前。

  

“先生,你怎么来了?”你有些惊疑,赶忙站起身走到他身边。

  

“听说你最近很忙。我也没有什么能为你做的。刚巧出来走动一下,在门口时,侍女要为你奉茶,我就端来了。”

  

听他这么一说,你更是心有戚戚然。

  

你伸手去接茶盏,尽可能地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灰蒙郁气,“多谢先生。其实先生无需做什么,先生安好对我来说便是最大的宽慰。”

  

说话的间隙,将将触及茶盏的边缘,还没端稳,另一边却松了。

  

泛着热气的茶水“哗啦”一声倾洒而出,悉数落在了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上。

  

“先生!”你也不管什么男女之防了,一把夺过他的手腕。

  

滚烫的红印上还冒着白烟,大块地附着在如玉的手背上,触目惊心。

  

“来人!快来人!拿凉水来!”响彻屋宇之声是无边的焦急。

  

多等一秒都不行,眼瞅着屋檐下的冰棱,你心生一计。

  

蓦然被松开了手,文司宥不安道“你去哪?”

  

“先生别怕,稍等我一下。”

  

坚固的冰棱闪着寒光,你只想着快点,再快点,徒手就掰断了一截。

  

太冷了,你捂在手心里让冰块稍稍融化。手心手背地蹭着,让那温度不至于过冷。

  

丝丝缕缕的水冰凉地敷在烫伤处时,你边轻轻呼着气边轻柔地用捂化的水为他清洗伤印。

  

他没有吭过一声,亦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疼痛。

  

可是你觉得痛,那么大片啊,若是落了疤该怎么办。你越想越难受,眼眶中蓄满了泪水,不受控制地滑落,一点一滴地落在他的手背上。

  

另一只大手悄然覆上了你泪痕斑驳的面颊。他用指腹温柔地擦拭起你的泪花。“别哭。文某没事。”

  

明明是他受伤,却反过来安慰你。

  

你仍是抽噎着,一时半会儿难以平复。

  

“郡主这幅样子到像是被文某欺负了。是文某弄巧成拙了,不怪你,别难过了。”都这时候了,还是轻飘飘的语气,似乎那烫痕真与他无关。

  

“我说过了,先生安好对我才是最大的宽慰。你不要让自己受伤便好。” 你有些嗔怪,嗔怪他的无所谓,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。

  

“我……只是想来见见你。”他低垂着头,声音轻然的似要随风飘散。

  

你恍然抬头,心里丝丝痒痒地被牵扯着。“你若想见我只管和侍从说便是,我定会去。”

  

“那不一样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为何躲我?倘若我不找你,你就真的不来了吗?”

  

没人知道这十日他是怎么度过的,漆黑的世界中时光的流淌显得格外漫长。

  

先前的几日若说忙于各种事务,他能接受。可这么多日下来,只是单单见一面都很难吗?

  

心思缜密如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她是因那一日的吻而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可思绪不宁的又何止她一个?

  

既如此,他便迈出第一步。

  

“若是因着那一日之事,文某并不介意,也请你不要放在心上。若是揣测错了,也是文某之过。”

  

“好了。”你听不得他那番卑微的言辞,文司宥应当是清风霁月之人,他有着自己的精明与傲气。

  

“所以你是在可怜我吗?”他在指刚才翻涌不息的泪水。

  

他的话音还未落下,堪称嘹亮的声音就响起“不是可怜,是心疼!”

  

余音似乎还回荡着,敲打在彼此的心田。

  

“心疼?为何?其实没必要。”

  

你不知他是在装不懂还是真不懂,也无意再去深探是是非非了。

  

你双手攀住他的肩膀,微点起脚尖,不由分说地,就着他俯首向你的姿势再次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缚眼白绫下的浓眉不禁挑起,他想上苍赐予他苦难,让他远离所拥有的一切,但好在……好在……

  

充满柔情的吻带着无限的珍重,细细的在微凉的唇上辗转着。鼻息间也渐渐充盈起淡淡的药香和草木香,你不断地嗅着,想将独属于他的气息融进身体。

  

文司宥温柔地环住你的身体,炽热的呼吸便胶着在了一块。明亮的天光下,两人的发交织在一起,密不可分。

  

逐渐转变为由他主导的吻加重了不少,缱绻缠绵,竟让人沉醉不知归路。

  

一吻完毕,你宛如醉酒微醺,小脸酡红,目光游移。

  

“我给你答案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